中建网群 | 中建平台 | 八局平台 | English
社会责任
责任理念
社会公益
低碳环保
员工关怀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社会责任>>社会公益
中建八局总部与海洪港村“党建联建”庆“七一
发布日期:2013-08-23 字号:[ ]

  7月7日,中建八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金伟率总部党员代表等30余人,再次来到位于上海崇明岛的三星镇海洪港村。此行不仅慰问看望了村里的老党员,局机关党委还把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及学习型党组织表彰等活动现场移到了村中。“七一”之际,我局的城乡“党建联建”主题活动又有新内容、有声有色。

  当日,八局总部党员代表向村里有着30年以上党龄的10多名老党员一一递上慰问金,送上关爱和祝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员,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起在海洪港村村委会小院里。表彰会上,局领导、三星镇党委副书记季兴彬、海洪港村党支部书记徐卫平,共同为局总部2011年度学习型先进党支部、学习型先进员工颁奖。获奖者为:局办公室党支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党群党支部、工程安全党支部等4个集体;郭瑞卿、王洪秀、李雯婧、郁义军、李瑶瑶、李现花、许秀萍、罗玫、金浩、刘洪杰、苏剑、王桂玲、王学士、王旭峰、张东梅等15名个人。

  季兴彬、徐卫平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双方党建联建的历史:2007年,按照上海建交委的统一部署,中建八局与海洪港村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5年时间里,局党委积极履行帮扶职责,按时足额拨付帮扶资金,帮助海洪港村发展经济;帮助兴建了标准化的村委办公楼和村内道路;开展村企党建联建工作,多次组织党员到村调研指导;同村里的党员共过组织生活,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和困难党员。近年来,海洪港村两个文明建设已取得长足进步,主要经济指标名列三星镇前茅,前不久,村党支部获评崇明县“五好”基层党支部。季兴彬感慨道:“海洪港村的发展离不开中建八局的大力帮扶。我们要永远铭记八局的恩情,齐心合力,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于金伟在讲话中表示:5年的结对帮扶,党建联建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双方成为“亲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海洪港人的新农村建设成绩斐然,务实的工作、党建的成果、发展的举措非常值得我局员工学习。希望局总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此次“七一”面对面的互学教育中,有所收获、带头创先争优;在管理中有新的思路、作风上有新的改进、能力上有新的提高、工作中取得新的实效。为更好地履行总部的引领、服务、监督职能,实现我局“中建排头、行业领先”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点滴汇聚爱心——八局昆明保障房项目为地震灾区捐款
下一篇:八局高波副总带队参与上海大型公益活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访问统计
电话:021-61691998 传真:021-61691999 E-Mail:cscec8b@cscec.com
地 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568号 邮编:200112 ICP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09023419号-3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7.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