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平台 | 八局平台 |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逆行鏖战,中建八局华北公司37小时改造241个隔离房间
发布日期:2020-11-23 字号:[ ]

天津市滨海新区新冠肺炎疫情升级以来,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疫情防控责任重大的情况下,作为驻津央企,中建八局华北公司火速成立“建证·党员突击队”,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带头攻坚克难,在战“疫”一线淬炼初心。 

1119日晚上9:30,公司接到为某酒店走廊铺设PVC地胶任务,随后迅速召集37名施工人员赶赴酒店查看现场,经过7小时奋战,顺利完成6个楼层1500余平方米地板革铺设。1120日,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再次接到两个酒店改造隔离间任务,经过30个小时突击抢工,安全完成241个房间改造建设任务,为医学观察隔离赢得了宝贵时间。

某小区被划定为高风险地区后,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建设者不惧疫情险情,党员干部带头,8名八局人积极报名参与小区疫情管控工作,将小区非医疗类垃圾消杀装袋,封口转送到专用垃圾车,牢守疫情防线。突击队员说:“和大家共同来抗击疫情,是作为央企员工守卫家园的使命与责任。”


微信图片_20201121125813.jpg

中建八局“建证·党员突击队”星夜出征

1.jpg

3.jpg


DK5A9982.JPG

“建证·党员突击队”隔离间改造施工

微信图片_20201121131217.jpg

微信图片_20201121131306.jpg

“建证·党员突击队”高风险小区垃圾清运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八局二公司打造“工友党员驿家” 让工友党员找到“家”
下一篇:中建八局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获AEC全球卓越工程BIM大赛冠军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访问统计
电话:021-61691998 传真:021-61691999 E-Mail:cscec8b@cscec.com
地 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568号 邮编:200112 ICP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09023419号-3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7.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