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平台 | 八局平台 | English
职业发展
人才战略
招聘信息
教育培训
公司快讯
首页>> 职业发展>>教育培训
中国建筑举办2013年企业法律顾问资格考试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3-05-15 字号:[ ]

  57日-10日,中国建筑在北京举办2013年企业法律顾问资格考试培训班。

  培训班为期四天,围绕考试大纲讲授《民商与经济》、《企业法律顾问实务》、《企业管理》和《综合法律知识》等课程。事业部、中海集团、工程局、中建新疆建工、中建装饰、中建筑港等单位132人参加培训。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部总经理秦玉秀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她回顾和总结了十年来中国建筑法律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国务院国资委第三个三年目标的要求及中国建筑法律人员职业发展通道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步法律工作和本次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由总部法律事务部和中建管理学院联合举办。(法律事务部、中建管理学院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国建筑举办2013年“书香中建”大讲堂第2期活动
下一篇:易军董事长出席中国建筑领导力提升与发展专题培训班结业汇报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访问统计
电话:021-61691998 传真:021-61691999 E-Mail:cscec8b@cscec.com
地 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568号 邮编:200112 ICP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09023419号-3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7.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