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平台 | 八局平台 | English
职业发展
人才战略
招聘信息
教育培训
公司快讯
首页>> 职业发展>>教育培训
中国建筑举办2012年大海外市场业务拓展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2-12-14 字号:[ ]

  11月28日-30日,中国建筑 2012年大海外市场业务拓展培训班在京举办,共有来自工程局、中建新疆建工、设计院及相关专业公司的48人参加了培训。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海外事业部执行总经理李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对中国建筑大海外战略进行了阐述,对开拓海外市场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培训班邀请Achieve Global公司讲师讲授了《大客户战略营销》的有关内容。授课采用小组分桌的形式,学员就案例进行分析、研讨及互动。培训班还邀请了系统内外的专家就《大海外市场布局现状及各二级机构、营销中心、国别组参与情况》、《大海外事业平台市场开拓管理办法》、《出口买方信贷、融资结构及案例》等内容进行了讲授、研讨。

  此次培训班由总部人力资源部,海外事业部及中建管理学院共同举办,是为进一步发挥事业部在推动公司主业发展和带动人才成长方面的作用而举办的。(人力资源部、海外事业部、中建管理学院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国建筑举办审计信息系统推广应用培训
下一篇:中国建筑举办技术交流会暨BIM技术培训班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访问统计
电话:021-61691998 传真:021-61691999 E-Mail:cscec8b@cscec.com
地 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568号 邮编:200112 ICP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09023419号-3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7.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