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平台 | 八局平台 | English
资源配置
劳务分包
设备采购
物质采购
公司快讯
首页>> 业绩实力>>资源配置>>物质采购
中建八局集采平台系统管理员提升培训班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3-08-23 字号:[ ]

    8月16日,中建八局集采平台系统管理员提升培训班在京举行,广联达软件工程师、局集中采购管理中心成员、各二级单位集采平台系统管理员等近40人参加了培训。

    针对本次培训,局集中采购管理中心进行了充分的培训需求调研工作,收集整理目前集采平台操作中难点和突出问题,使本次培训更具针对性。本次培训围绕组织机构及人员信息维护、专家及系统角色管理、项目信息维护、模版设置、付款方式管理、业务数据维护、报表中心以及价格管理等方面进行操作和管理提升培训,并对流程中错误操作进行了剖析和原因分析,对平台操作难点问题进行分析和解答。

   本次培训提升了各单位系统管理员业务水平,对进一步提高集中采购管理水平和集采平台应用水平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八局集采工作7月份进展通报
下一篇:股份公司对局集中采购管理工作实地调研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访问统计
电话:021-61691998 传真:021-61691999 E-Mail:cscec8b@cscec.com
地 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568号 邮编:200112 ICP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09023419号-3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7.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