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平台 | 八局平台 |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八局南京市新济洲供水工程项目新济洲内工程顺利完工
发布日期:2022-01-19 字号:[ ]

近日,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承建的江苏省南京市新济洲供水工程项目新济洲洲内施工顺利完工,标志水源地蓄水、补水、输水、水位调节、污水处理等洲内各系统主要建设任务全部完成。

  项目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滨江开发区新济洲,是南京市第一个国家级湿地公园和我国第一个洲滩型国家湿地公园。新济洲供水工程项目是南京市重点民生工程,也是江宁区“三重一大”项目。项目依托新济洲国家湿地公园内原有水系作为蓄水系统,经过清淤扩容使得蓄水池满足220万立方米蓄水要求,通过新建补水系统、水位调节系统、输水系统、智能化监控系统、污水处理站等建构筑物实现水源补给、水源调节、水源输送、水源自动化监测等功能。项目建成后在正常工况下将持续为南京市江宁区未来近300万居民每日提供20万立方米饮用水(占整个江宁区总供水量的近1/3),并在长江发生污染等应急情况下能够保证整个江宁区3天的应急用水,为保障南京市健康长远发展和南京市民身体健康具有重大意义。

新济州效果图.pn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八局参建的济南商河通用机场项目正式通航
下一篇: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浙江嘉兴火车站南广场正式运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访问统计
电话:021-61691998 传真:021-61691999 E-Mail:cscec8b@cscec.com
地 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568号 邮编:200112 ICP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09023419号-3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7.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