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平台 | 八局平台 |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八局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二期项目展馆正式亮灯
发布日期:2022-01-05 字号:[ ]

2021年12月31日,由中建八局承建的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二期项目展馆正式亮灯,以“高光”姿态跨入新年。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总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相当于193个标准足球场,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点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国家会展业发展战略布局,成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推进产业升级转型的有力引擎。二期项目主要建设16个展厅、中央大厅和交通连廊,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

为实现均匀照明,项目展馆区灯带主要以安装V形梁内的LED定制灯具为主,展厅外沿嵌入式灯带起到外泛光作用,能映射出建筑的整体轮廓,实现照明、节能与美观的多重效果。中建八局建设者充分发挥专业经验和资源优势,用时2个月高效完成了近2万套灯具的安装,为顺利竣工交付奠定坚实基础。作为国家级绿色智慧建筑标杆,项目年节电量约30万千瓦时,相当于一个家庭50余年的用电量。

微信图片_20220104200409.jp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八局二公司承建的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综合楼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下一篇:中建八局参与的宁波胜陆公路正式建成通车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访问统计
电话:021-61691998 传真:021-61691999 E-Mail:cscec8b@cscec.com
地 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568号 邮编:200112 ICP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09023419号-3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7.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