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平台 | 八局平台 |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学党史 悟思想】中建八局土木公司晋南地区项目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字号:[ ]



_DSC0172.JPG

_DSC0175.JPG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广大青少年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4月10日,中建八局土木公司晋南地区项目党支部联合长治市团市委、平顺县青年大学生创业联合会及长治市悦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长治市双创梦工厂共同举办了一场党史学习、爱国教育、科技体验活动。

在支部的多方沟通协助下,一辆大巴车将14位来自长治市平顺县的贫困学生及家长接送至长治市双创梦工厂。在电影展馆二层,支部书记王鹏及支部委员为到场学生佩戴红领巾,向学生及家长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课。

在场馆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一同参观党史发展文化馆,共同体验了30多种科技展品。在参观与体验的同时,也通过不同方式学习了党史知识,提升了学习效果。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向到场学生赠送了书包及画板,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将来能成为国家之脊梁,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八局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病房综合楼项目封顶
下一篇:【学党史 悟思想】中建八局:百年辉煌 国歌嘹亮 ——党史学习教育的一堂生动党课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访问统计
电话:021-61691998 传真:021-61691999 E-Mail:cscec8b@cscec.com
地 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568号 邮编:200112 ICP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09023419号-3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7.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