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平台 | 八局平台 | English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公司安徽省美术馆项目通过国家级钢结构金奖验收
发布日期:2017-12-25 字号:[ ]
  
   12月13日,安徽省美术馆项目继10月份完成浙江省钢结构金奖验收后,迎来了国家级钢结构金奖专家考评组一行。
  专家组由中国钢结构金奖秘书处主任、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副会长刘民主持,一行6人。专家组详细听取了安徽省美术馆项目的专项汇报,认真审核申报资料后进行了实地检查。经现场综合评定,安徽省美术馆顺利通过了中国钢结构金奖评审。
  “钢结构金奖”,全称“中国建筑工程钢结构金奖”,是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负责组织实施,是为提高建筑钢结构工程的制作和安装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在全行业开展的创建国家优质钢结构工程评奖活动。
  安徽省美术馆工程由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总承包施工,由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承担钢结构部分的专业施工。本工程应用了多项建筑业新技术,施工规模约4000吨,内容包含:钢框架、桁架、张拉索、悬挂吊桥和网壳结构,施工中获得多项技术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公司安徽省美术馆项目通过国家级钢结构金奖验收
下一篇:日照市市委书记刘星泰一行莅临日照山太飞机工程项目观摩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访问统计
电话:021-61691998 传真:021-61691999 E-Mail:cscec8b@cscec.com
地 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568号 邮编:200112 ICP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09023419号-3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7.0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