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中建平台 | 八局平台 | English
社会责任
责任理念
社会公益
低碳环保
员工关怀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社会责任>>社会公益
八局高波副总带队参与上海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3-08-23 字号:[ ]

  春雨潇潇,黄花遍地,人行其中,你可能会以为他们在踏青赏春。不是的!这是4月20日上海 “为一个鸡蛋暴走”大型公益活动。我局副总经理、中建东孚董事长高波率局地产系统与《文汇报》共12名正式暴走队员组成的联队,参加了此次活动,汇入了当日总计超过2200人的暴走大军。

  一年一度的“为一个鸡蛋暴走”,是由上海公益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劝)组织发起的公益筹款活动,要求参与者徒步完成50公里疾走。该活动距今已连续举办三届,吸引了上海各界人士的广泛参与。该活动最初、最直接的目的就是以徒步行走极限换爱心鸡蛋,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也能每天吃上一个鸡蛋,健康成长。

20日长时间的雨中跋涉,既是对暴走队员意志的考验,也是对市民爱心的召唤;作为在沪的企央员工,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中建东孚事前向所属单位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为公益事业捐款,得到了广泛响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八局总部与海洪港村“党建联建”庆“七一
下一篇:八局机关党委与海洪港村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主题活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委监督举报 | 拖欠企业账款信访受理方式 | 访问统计
电话:021-61691998 传真:021-61691999 E-Mail:cscec8b@cscec.com
地 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568号 邮编:200112 ICP许可证编号 :沪ICP备09023419号-3
推荐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 IE7.0以上浏览器